《小强升职记》相关电子表格下载

网友在Email中提到:

hi, 邹鑫
麻烦你把《小强升职记》第一张里面的”时间记录表“和“时间日志”的电子版发给我,谢谢你这本书,让我更加全面的掌握GTD的一些原理。

所以我干脆把这两个表格放上来供大家下载,这两个表格分别是“时间记录表”“时间日志”

点击这里下载

这里是PDF打包下载

顺便在这里放出《小强升职记》第三章(节选),谢谢大家的支持,要购买原版图书请访问:

我要在当当购买

我要在卓越购买

我要在豆瓣评论

《小强升职记》相关电子表格下载》上有30个想法

  1. 今天拜读完了,受益匪浅,准备实践,只是想了解一下作者是用哪些工具管理流程中的所有任务的

  2. 呵呵,如果用纸质工具做肯定不像数字工具那样灵活,需要对你得流程做单独得设计噢。呵呵~~

  3. Error 404 – Not Found
    非常抱歉!这里没有找到您需要的东西. 链接可能失效或者根本就是无效地址 尝试使用本站的搜索功能找出它吧~. Thank you -GTD Life-
    似乎不能下载了,可否重新提供下?

  4. 下载不了,我已经买了这本书,需要相关电子表格,能传我一份吗,谢谢!

  5. 链接失效了,主人能否发一份到我邮箱呢?qiezi0829@163.com

  6. 下载不了啊。能否发送一份到邮箱,谢谢了!li.gong at live.cn

  7. 链接失效了,能不能发一个到我的邮箱:hrmcq@163.com,谢谢。或者重新提供一个链接也行

  8. 书已经买不到了,不管是当当、京东或是亚马逊!

  9. 有幸拜读 请发一份表格给我 谢谢 邮箱694276490@qq.com

  10. Pingback引用通告: 统计分析时间日志的三种方式1 – 马开东博客

  11. 下载页面报错Service Unavailable,能否发送一份表格到我的邮箱mobojiang@gmail.com , 正在时间书上的方法,谢谢!!

  12. 不能下载啊,有达人发一下,838640981@qq.com,不胜感谢!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