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:让你的moleskine变itouch外壳

这是来自于大狗熊的投稿,非常有趣的moleskine DIY,笔和纸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做时间管理,而是用来创造还有记录人生。

虽然用moleskine做itouch外壳有点令人发指,但是这种DIY的精神,给生活带来了不少情趣哦。呵呵~~埋头工作的人是想不到的,说明大狗熊对自己的人生管理的很好,呵呵~

哥们,用过Moleskine的笔记本么?啊,都用完几本儿了,嗯,不错,够文艺,够潮。那么有Touch么?啊,iPhone和iPod Touch都有啊?行,够潮,够时尚。那么,用过MolesPod没? 啊?那是什么东东?不知道了吧。这可是居家旅行必备的装酷文艺青年必备利器!有了它,那漂亮姑娘帅气小伙儿崇拜的眼神,随时都会像山洪爆发一样往您身上招呼。您拿着MolesPod走进咖啡厅里往桌上一拍,抢着给您埋单的粉丝们一堆堆地挤得头破血流啊。


MolesPod到底是什么?嗯,好问题。实际上,咳咳,这名字是我编的。这东西到底神马玩意儿,看图片,就是Moleskine下边长了付耳机,打开一看,“得救之道,就在其中”。没错,里面有个iPod,所以才叫MolesPod呗(Moleskine+iPod)。有用剩的Moleskine笔记本没?那玩意儿除了本子小伤眼睛之外,还有个最大的特点:贵!百来块一本,好不容易密密麻麻写满了字,还是舍不得扔,那么让它也发挥一下余热?行,跟狗熊哥哥一起来做MolesPod吧。

材料:用完了的Moleskine笔记本一个(当然你要用新的咱也没意见),锋利裁纸刀一把,iPod Touch或是iPhone一个,垫板(金属的)和尺子一付,502胶一瓶,闲时间20分钟。

步骤:
1. 先把iPod放到Moleskine的页面身上(别想歪了…),用笔描个边框,就像CSI里画案发现场那种。
2. 用刀使劲使劲地划啦!只划机身的轮廓就好,耳机位置稍后再弄。

3. 弄到底,检查一下,不错,Touch刚好放得进去。

4. 开始动用502胶,把页面粘起来吧,注意别涂到手上去,502胶粘住两个手指后你会连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5. 粘后五分钟基本就干透了,放进Touch,找到合适的耳机孔位置,开始再次成为刀客吧。

6. 一切都弄完后,你的本子应该有很多小的纸突起,稍微清理一下就行。

7. 最后大功告成,嗯,你也加入了MolesPod用户的行列了。


后遗症:
1. 开始见人就问:“哥们,用过Moleskine的笔记本么?……”
2. 重看了《肖香克的救赎》并且学会了“得救之道,就在其中”的圣经原文。
3. 喜欢戴着耳机时故意用手拿着MolesPod的外壳。
4. 如果是做记者、公务员、公司职员等时常需要笔记或是开会记录的无聊时刻,能够一手拿着MolesPod,一手手指在玩“植物大战僵尸”而不被Boss发 现。

投稿:让你的moleskine变itouch外壳》上有6个想法

  1. Pingback引用通告: 投稿:让你的moleskine变itouch外壳 | 流行軟體使用討論區

  2. Pingback引用通告: 自信从哪里来? | 流行軟體使用討論區

  3. 预告:经过越狱后的iPod Touch3代可以和苹果自家的蓝牙键盘配对了,这也就意味着很多时候在等人、泡吧发呆之类的时候,又可以用Touch+蓝牙键盘的方式写博兼装B了。嗯,目前我在想的是,是不是在继“MolesPod”之后,可以自制个什么东西能把蓝牙键盘和Touch给装一起…考虑ing。

评论已关闭。